close

 

每年的12月總是活動滿檔、總是異常忙碌

加上年底要趕業務考核報告和資料,工作上也不得清閒 (還好今年是第二年做考核報告,比較上手了,所以不像去年那樣加班加到滿,但因為額外接了一件明年的活動,所以年底也意外的忙著別的事)

雖然日子因此過得很充實很緊湊,感覺人生不會繳白卷,但仔細回想,如果去掉孩子的瑣事、去掉工作的雜事,那麼我還剩下什麼? 我的人生還能有什麼意義?

 

這陣子跟著承祐亂看影片,看了幾部 YouTuber 搭郵輪的影音遊記

挺羨慕的

這種行旅人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畢竟還是膽小的人

要我踏出舒適圈其實不容易

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放下孩子和工作,我應該會找回更多時間在自己、在老公身上

但接下來呢?

我還有什麼目標呢?

是不是找到下一個人生目標之前,都還不能退休啊?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歲末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