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2030恍如昨天,一回頭已是50

6070看似遙遠,一眨眼也在眼前

臉上的鬆弛、腰間的肥滿,在在都顯示了歲月的痕跡

既然留不住韶華,只願優雅的變老

如果擋不住人生浪潮,只願堅強的變好

人生的前半場我努力跑完,所有拚搏所有辛苦點滴在心頭

下半場也要繼續努力到終了,每一年每一天都能幸福豐饒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GOLDEN FIFTY

 

((後記))

這二天有點低落

主要是工作方面,因為長官明年接了一個case回來,身為承辦人的我,從現在就開始忙了 (非常細瑣的忙碌,重點是一切都充滿未知數,因為還沒報經核准,而且上面也還有好幾位公婆還沒看過這個專案,也不知道她們每個人會不會各有意見?) 其實當初徵詢意見的時候,我就知道後果如何,但,身為承辦人,也沒有說不的權利,總不能一開始就以「很麻煩」為由而拒絕,只能依照長官交辦的去做,但長官不會知道這過程有多折騰,就算再小的專案,只要有關預算、有關公開活動... 這都是很惱人的一件事,外表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個案子,執行起來也是超級麻煩的;然後,這活動的期程很有可能會跨到7月到9月,如果長官真的選定這段期間,那表示我的暑假泡湯了,我不可能把進行中的活動丟給代理人,然後自己出國2個禮拜,我的個性不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但孩子期盼了一年的美國行,如果因為我的工作而必須喊停,對他也是很不公平

到頭來,還是想要問一問,當時為什麼要接下這個任務啊? 明明都已經用「網路資安」作為暗示,為什麼到頭來還是想要求表現而接了下來?

這下好了,昨天也公布新的上級人事,頭頭又要換人了,這次不管換誰來當這業務的頭頭,都是不容易應對的,因為都曾共事過,我都很清楚這幾位長官的脾氣和個性,也因此已可以預想而知,明年不會太輕鬆了 (好不容易今年稍微不那麼緊繃了,明年又得軋緊發條... 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