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距離邁入 [年近半百] 也只一步之遙了

時間一年一年在過也好快

日子一天一天倏地也就過去了

說真的

即使心再累,轉念一下也就釋懷了

人生至此,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再繼續埋怨,恐怕老天也不容我

真的該知福惜福了

有家人的陪伴和祝福 (接到庭禎亞蓁的來電和弟妹的簡訊,真的好窩心)

還有好友的關心 (看到馨在fb上公開幫我祝福,太感動了)

這就夠了

老爺也很體恤的請了假陪我 (雖然早上也順便去銀行辦事情)

中午去 [洋玩藝] 吃頓排餐,再去看14:20的 [東方快車謀殺案]

該慶祝的都慶祝了

知足了

 

1213-1

1213-2

1213-3

1213-4

1213-5

 

 

只是

心裡最想做的,還是好好的謝謝媽媽,謝謝她把我生下來,到現在還在支持著我,當我的後盾

如果沒有她的幫忙,我是很難兼顧工作和家庭的

我也好想多陪陪她

可是我自己蠟燭二頭燒

實在心有餘力不足

更想再跟媽媽一起出國玩

可是很難通過老爸這一關吧...

想做的事實在太多了

但,我還有沒有時間去實現這些夢想呢?

等到我真的能夠擁有自己的生活的時候,我會不會已經老的走不動了

現在最感觸的就是身體機能一直走下坡

別的不說,光是視差頭暈這件事就很困擾

等於不能出遠門了

不能開長途車,等於哪裡也不能去了

 

1213-6

1213-7

1213-8

1213-9

 

時值歲末,展望來年,最希望的還是能多一點休息的時間

最想要好好地睡飽睡滿睡到自然醒...

 

 

{後記}

之1。

電影好看。經典名著改編,場面華麗出色,眾多名人卡司同場飆戲,大家的演技都有水準,看他們對戲很過癮,但,也許對它期望太大,以至於看完後竟莫名有點空虛感,我覺得是殺人動機過於牽強,雖然大家都跟被害者有某種程度的關聯,但要10幾個人都同時都恨他恨到要殺他,似乎有點牽強了

之 2。

今晚承哲 (6y0m) 特別不好睡,整夜一直咳嗽,一直打噴嚏,一直踢被子,弄得我整夜幾乎不成眠,隔天下班回家馬上清掃房間,果然,都是灰塵,我到底怠惰多久沒打掃了? 實在太失職了。想想,就連過生日當天都不能好好睡一覺,這就是當媽媽的代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