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18.jpg

 

今天預期是給自己放假一天的日子

因為承哲 (11y5m,小五) 今天在屏東潮州比賽,昨天就跟教練南下住在屏東

不用顧承哲就代表我自由了

也就是早上也不用早起準備早餐了 (老爺一早就出門、承祐也不會太早起床,再說他自己也可以自主)

因此,昨天晚上我就任性的熬夜通宵看電視

看到今天凌晨3點才進房間睡覺,當然是睡到9點啦! (我固定只睡6個小時,身體就會自動醒來)

有多久沒有這麼任性的過日子了???

每每為了照顧小孩,平日不用說,就連假日都無法賴床一天 (只要小孩起來我大概也得跟著起床,更別提禮拜天早上承哲還要上棒球課,根本也不能睡太晚)

如今,終於可以像一般人一樣,假日賴床到9點起床了...

 

早上吃完早餐,收拾一下,就帶承祐去圖書館借還書

今天白天只有我跟他母子二人相依為命

弟弟去屏東比賽直排輪、阿爸去騎車,就剩阿母我沒地方去...

其實我還是喜歡宅在家裡啊...

能賴在家裡吹冷氣睡覺,多舒服

(到底是有多累,整天只想睡覺???)

其實承祐本來有想說要去屏東給弟弟探班

我本來也有打算跑一趟屏東

但,偏偏這二天生理期報到,身體一下子變得好虛好虛

別說開車到屏東來回,就連出門都不想

若不是承祐預約的借書已經到了,必須要跑一趟圖書館,不然,還真的不想出門咧...

從圖書館回程的路上,帶承祐去全聯補貨 (零食),順便買了大西瓜 (帶了小幫手可以幫忙提回家),一想到這麼炎熱的天氣,承哲在外頭比賽,真是辛苦他了,我能做的不多,就是幫他準備好一大盒切好去籽的冰涼西瓜,讓他回家就可以吃

當然也不忘去穆納買杯飲料帶回家看電視喝 (現在是桑葚的季節,桑葚檸檬好好喝) & 承祐順道去剪頭髮

哈哈,今天白天沒有承哲在家跟我搶電視,總算可以輪到我拿遙控器了

 

下午3點半,出門去接承哲 (4點回到台南)

怎麼感覺偽單身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晚上老的小的都回來以後,又要煩惱晚餐要吃什麼了

吃來吃去那幾家都吃膩了

每個人意見都不一樣

有的要出去吃,有的不要

厚... 真的很難伺候啊!!!!!

(最後買了鱔魚意麵,自己再煎個蛋,搭配現在熱銷的芒果,基本上也是豐富的一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高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