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高溫

而且悶熱無風

早上不到10點,室內就已經熱烘烘的像個火爐

所以今天家裡從早上就開冷氣,一直到下午5點才關掉

 

早上本來承哲 (11y6m,小五) 有棒球課,難得這禮拜可以去上課 (前二週去比直排輪,下周又要參加飛躍童年盃的工作人員)

沒想到這周的登記上課人數只有 : 承哲和松閏2人

其他人全部都勾請假

怎麼一回事?

有點不尋常?

但我一向不愛八卦,也就沒多問

下禮拜再看看

 

既然今天早上不用早起上棒球課

大家就睡得晚了點,但也不過8點多就都起床了

我利用出門買早餐的時候,也順便去了趟市場買水果

本來是不用跑這一趟的,冰箱裡還有東西

但因為今天本來要跟老爸吃飯的 (他生日快到了)

卻因為他說他身體不適,不但叫老弟一家別回來,連帶地今天的午餐之約也取消

想想,我能替他做的實在也不多

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也不會聽我的勸

所以最後我就去市場買了西瓜,回家切好分裝成盒

中午讓承祐帶過去給他們倆老吃

平常西瓜太大一顆,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買 (買了吃不完)

乾脆我幫他們準備好,夏天吃西瓜比較退火,年紀大了,身體難免病痛,我真的也只能在旁陪伴,如果有需要我接送就醫,我義不容辭,但老爸的個性太倔強,不到必要,他不會叫我

另外,現在芒果正盛產,雖然不便宜,但一年就吃這麼一次,所以我也買了2顆大金煌順便讓承祐一起帶過去

 

↓ 還好有這些水果豐富了我們的夏天,不然,日子怎麼捱得下去? (太熱啦!)

切好的二盆分別是紅色西瓜和黃色芒果,未切的2顆芒果是小顆的,不是我買的金煌 (大顆的金煌已經送去給老爸老媽了)

0604-1.jpg

 

中午出門一趟,去老爸那兒送東西、去買午餐、去買飲料,轉一圈回家已經熱到滿身汗

太曬太曬了

還好我有趁早上太陽發威之前 (10點之前),讓兄弟二人下樓跑跳

本來用意是讓承祐不要一整天悶在房裡讀書,趁吃完早餐下樓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沒想到他約了弟弟下樓傳接球

玩了個滿身大汗回家

也好,趁機運動一下也好

 

下午承祐自己關在房間裡開冷氣睡覺,照例是不准弟弟進去

(平常他們睡一起,但周日的午睡,他規定弟弟不准進來,他要享有一個人的獨處)

所以我們三人 (我、老公、承哲) 就在客廳沙發窩著睡午覺,因為客廳開冷氣了,就擠在客廳一起吹冷氣就好

下午睡了長長的午覺

承祐睡到快5點,承哲比較早起,起來就是一直玩平板,偶而才拿起課外書看一看

週日真的很不想出門,天氣好熱,怎麼走得出去啊?

 

↓ 雖然是歸在承祐的分類項下,但青少年不給拍照,只好拍弟弟拿來充版面

0604-2.jpg

 

昨天訂好暑假日本甲子園的門票

但承祐心心念念的還是 MLB

咳,這個可要從長計議,畢竟美國一趟要花的旅費更可觀,4個人加起來更恐怖

阿母可要再延後退休才能賺到美國旅行的旅費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高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