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賽好多啊!

除了前後二個禮拜都有直排輪比賽以外 (5/28,6/3)

今天 (5/30) 還穿插了個田徑賽

其實本來5/28也有社區棒球賽

但因為跟直排輪衝堂了,也只好放棄

沒想到這陣子這麼忙碌啊!

 

0530-1.jpg

 

承哲因為跑得快,所以被選為田徑賽的學校代表

他說參賽的選手裡面,只有他不是體育班的

我說,你的實力不輸給體育班,而且,是我們自己不要參加體育班的,如果要參加的話,你絕對可以進去的,所以代表你有這個實力,更何況,你每個禮拜的運動量絕對不輸給體育班的學生

 

今天的田徑賽居然跑到新營去比賽

去年的比賽因為工作忙碌,所以錯過了現場觀賽的機會

今年本來想要去幫承哲加油的,但是一看在新營... 算了... 太遠了

耗了一整天在場邊,為的就是60公尺的個人賽和下午的400接

比賽就是這樣,很吃體力和耐性

不管是直排輪比賽或是田徑賽,為了上場短短不到1分鐘的比賽,卻要在場邊耗上大半天,又熱又累啊!!!

 

早上7點就集合出發

結果昨天晚上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承哲才說,他的釘鞋放在教室沒帶回來...

這下可好,早上7點出發,也就是說6點55分要進教室拿釘鞋,但,6點55分教室應該還沒有人去開門啊...

這個孩子,完全沒有思考該怎麼做,沒有想過一大早教室還是上鎖的,把釘鞋放在教室??? 這是怎樣的思考邏輯???

昨天晚上就先跟帶隊的鄭老師告知了,早點讓他知道,讓他能夠因應 (看是多帶一雙備用的給承哲,還是提早去學校跟工友借鑰匙幫承哲開門)

除了釘鞋事件,這孩子還是處於一個極度被動的狀態

前一天晚上收拾行李,也收的零零落落,被我罵到不行,但他還是一副調兒啷噹

我就是看不慣他這種什麼事都蠻不在乎、什麼事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要動手準備的個性 (跟他老爸一模一樣),我這個集性子+龜毛的個性,最看不慣這樣的人了

真是氣死我了

(每次看到他的書包又髒又亂,都一把火,裡面塞滿了紙屑和垃圾和不要的包裝紙等等,就是不會拿去丟,只會一個勁的往書包塞)

 

↓ 台南市112年春季中小學田徑賽,五年級男生60公尺預賽 (承哲在正中間跑道)

 

牢騷發洩完了

現在回到田徑場上

今天承哲比個人賽60m,以及團體接力

所以要耗上一整天

因為前天去屏東溜直排輪比賽的時候,弄傷了自己,腰間一大塊傷口

所以今天我也不敢奢求他能跑出多好的成績,畢竟傷口痛,也是會影響的吧...

果然

場上高手如雲

下午回到家,他一開口就說被虐了...

輸很慘...

400接,最後一名...

孩子,這些真的都沒關係,只要平安完賽我就放心了

這幾天辛苦你了

這禮拜還有一場雲林的直排輪比賽

這麼熱的天氣,每天在外曬太陽曬一整天,真的辛苦了

這禮拜比賽完,好好休息,好好準備期末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