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報稅季剛結束

今天是六月一日,照理說應該是風平浪靜沒什麼大事的一天

沒想到今天居然做了個恐怖至極的夢

驚醒後,久久不能自己

甚至到了晚上都還記憶猶新

想想,還是把它記一下,也許神明冥冥中在警告我什麼也說不定

 

場景是在二空,但不是阿公那棟低矮樓房,而是一棟嶄新明亮寬敞的建築 (不像辦公大樓,比較像民宿)

我在房子裡不曉得在忙什麼事

突然同事小麗匆匆忙忙跑進來,警告我,說OOO要來了

(這個OOO似乎是個麻煩人物,夢裡的名字我忘了)

於是我跟著小麗跑出房子,跑到馬路上,就在十字路口,看到小麗在歇斯底里地嘶吼著

原來,那個OOO就在不遠處 (那個地點就是二空附近的生產路),當著小麗的面,正把她的孩子剝皮

極其殘忍!!!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保護房子裡的其他人 (似乎是同事居多,沒有家人)

於是跑回去叫大家趕快逃跑,最好沿著小巷子避免被OOO遇到,而我則留下來,想要自己跟他對抗

這中間還遇到現任民雄的主任珠,她還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大家都要離開?

我只簡單告知,然後也打電話叫警察來支援,並且叫主任珠趕快離開

然後那個OOO就來了

他來的時候,表現得還算正常人,不像剛剛剝人皮那般邪惡 (一看就是陷入精神分裂),他還想要跟我對話

可是我不理他 (光想到要正面跟一個殺人魔對話,就覺得恐怖),只想引導他往警察部屬的地方去,想讓警方抓住他

可惜他也不笨,沒有中計

夢裡他有說出他的訴求,表示他不是故意要殺人的,但是到了晚上在記錄夢境的時候,我已經想不起來他說了什麼

最後應該是有被警察抓到,但是他也是表現的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可能想要騙取警察或法官的同情

而我在夢裡,決定要跟他單挑的時候,好像還真的對他拳打腳踢,下手豪不手軟 (印象中他的個子不高,算是瘦小的身形,很難想像竟是一個大惡人)

總之,夢裡一開始,小麗那撕心裂肺的遭遇,實在太慘了,害我一整天心情都因為夢裡的這一幕而沉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