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脹氣了

昨天晚上一不小心又吃太多東西

肚子積了一堆毒素,胃消化不掉,直到半夜只好又吐了幾次,這才舒服些

但也意味著整晚都不用睡了

因為整顆肚子都還是脹的難受

 

0528-1.jpg

0528-2.jpg

0528-3.jpg

 

早上也睡得晚了些

但趕在8點起床,因為要出門採買 (如果太晚出門,市區很難停車)

然後9點承哲就催著我出門,雖然這禮拜上網課沒到學校,但他還是有跟同學相約打球 (自以為有約成?)

很怕遲到的他,9點一到就急得不得了

只好放下手邊的家務,先陪他出門再說了

到了社區公園,程家兄弟還沒到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約成功?)

沒關係,那就由阿母陪承哲打打羽毛球

不過我畢竟體力不好

不能像勁力電池般的小孩能跟他跑來跑去

但聊勝於無,多少有動一動啦!

就當我們已經把社區公園的各項遊具 (溜滑梯、搖搖馬、各項運動器材... ) 都玩過一輪後,正準備要收一收要回家了

居然承哲眼尖,看到遠遠的2個身影,他興奮地大喊 : 他們來了!!!!

馬上丟下我直接向同學飛奔而去

原來同學今天也睡過頭,直接睡到9點,所以到公園的時候已經9點50分了

 

0528-4.jpg

0528-5.jpg

 

10點多,換阿爸帶哥哥來接手,我就先回家休息了

中午吃個乾炒鱔魚意麵 (我則把昨晚剩下的飯菜給熱一熱,簡單吃)

下午本應是睡午覺的時候

承祐 (15y11m,高一) 早上有打球,下午就很好睡

偏偏承哲體力太多,早上玩成這樣,下午居然還不肯睡覺,下午居然還約了同學線上talk

 

一開始他跟我說,媽媽妳下午2點要叫我

我還納悶,2點叫你幹嘛?

後來他拿了電腦進來房間 (我在睡午覺,他在旁邊陪我)

才知道他跟同學約了2點上線

而,一開始,他們是約在 classroom

因為平常上網課,在 classroom 裡不能放肆聊天,所以想說趁禮拜六進來,老師應該不在線上,這樣他們就可以放心地聊天了

不過,孩子們還是擔心老師會發現,會被罵

所以一下下就轉移陣地

阿昊爸爸開了個 googlemeet 給他們用

承哲跟阿昊兄弟二人就在 meet 裡大聊特聊線上遊戲

一開始是他看阿昊他們玩,透過分享畫面,他在線上另一邊口頭指導阿昊他們要怎麼玩 (講了一堆電玩術語,阿母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到後來他也加入了

可是我已經累到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晚上6點了,天哪! 又睡了一整個下午

只見承哲已經關掉電腦,但滿臉的心滿意足

看來下午跟同學線上相約,很開心哪!

 

0528-7.jpg

0528-8.jpg

0528-9.jpg

 

晚上出門,去吃日式家常菜,名為夫婦居食屋的小店

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

餐點不是太豪華,但是精緻可口

串燒尤其好吃,烤明太子山藥好讚

吃飽了,回到家,繼續懷舊

前天去看了 Top Gun : Maverick 之後

我們都陷入青春的回憶裡了

於是老公去線上租了 Top Gun 第一集回來看

再次懷念這部36年前的神作

真難想像,36年了,阿湯哥還能再次擔綱男主角

這真的不容易

就算他不比年輕當時 (畢竟現在60歲了),但還是不顯老,還是別有一番帥氣

太厲害了

太佩服了

 

0528-10.jpg

0528-11.jpg

0528-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四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