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好熱好曬

看到外頭艷陽高照,一點都不想要走出門

今天承哲還是耐著高溫去上棒球課

這也是自從五月疫情學校停課、六月開始校園不對外開放以來,睽違1個多月的棒球課 (從五月底停課到現在) (本來上禮拜就要恢復上課,但偏偏上禮拜下雨)

 

0710-1.jpg

0710-2.jpg

 

說真的,看他在大太陽底下練球,我很心疼

但,既然加入了球隊,即使只是社區棒球隊,也不能輕易喊休息

大家都在操練,憑什麼我們就要偷懶?

所以牙一咬,還是把承哲載去上課了

但是我不忍心留下來看,還是回家吹冷氣算了

 

中午接回家以後,馬上端出椰子水

讓他消消火氣

真的是太熱了

我都很怕會中暑

回家沖個涼,洗掉一身汗臭,然後就去老爸老媽家吃午飯

也是因為承哲舅舅一家有回來,才會想說帶孩子們也回去跟大家一起聚聚

老爸老媽不敢去外面吃 (老弟一家也是),所以就外帶回家吃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也是好久沒吃的歐兔

女孩們挺喜歡這樣的家常味,不是挺豪華的餐點,但就是簡單好吃

老媽也喜歡,特別是焗烤飯,她總是邊吃邊讚嘆 : 好香哦!

然後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對常常外食的我們來說,其實就是簡餐,簡單方便,說很美味也不至於,但就是會讓人想要再回鍋

我想,應該就是一種鄰家小館的好味道吧!

 

0710-3.jpg

0710-4.jpg

0710-5.jpg

 

飯後阿公特地把4個小孩叫過來精神訓話

因為他覺得承哲太久沒去學校被老師管教,整個人都野了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 (4個小孩躲在房間玩撲克牌,大人們在客廳看延禧宮略),下午老弟一家又要趕回彰化了

舟車奔波其實也辛苦

想想,自己能跟爸媽住的近,其實也是很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升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