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玩回來,隔不久就參加營隊 (上周的環島旅行連結請按我)

今年暑假也有棒球夏令營

一樣是3天的課程

讓承哲出去動一動

畢竟五月份的時候,因為疫情停課,連帶的周日的棒球課也停了一個月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身體都忘了怎麼投接球了

之前也參加過類似的營隊

所以對承哲來說,環境是熟悉的

唯一要克服的還是這幾天的酷熱高溫吧...

真的好熱好曬

我只能選擇不要去想,不然好心疼孩子

 

0724-1.jpg

 

第二天教練帶去小北E球場讓他們實戰

承哲很驕傲地說,他當天有打出全壘打哦! (統一由教練拋球,選手只有打擊和守備)

第三天一樣是在小北E球場

一樣是打比賽

這天教練還約了文元國小來比賽

承哲說他有上去投2局,但被打爆,丟了4~5分

不過他靠守備也守下不少球,最後頒獎的時候他拿到守備獎

本來教練要給他一頂潘威倫的球帽,但去年已經拿過了 (回顧請按我)

所以後來改換成一件統一獅的Tee

回家打開一看,居然是假面騎士的商品,雖然是清庫存啦! 但還是頗有驚喜感!

尺寸因為是L號,所以順理成章的就送給哥哥穿了

 

0724-2.jpg

0724-3.jpg

 

這次參加棒球夏令營,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新朋友

一位小承哲一屆的學弟

叫做彥辰

二個人很合拍呀!

事後彥辰媽媽還問我,平常都在哪裡練球? 她說彥辰也想跟

呵~~ 能認識新朋友是好事呢! 有緣才能相識不是嗎?

 

0724-4.jpg

 

延伸閱讀 :

今年暑假的營隊紀錄

(1) 棒球營3日

(2) 桌羽球半日營

(3) 飛躍童年夏令營3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