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涯最後一次班親會了 

一年一次的見老師機會 (去年班親會請按我)

就算再忙也要參加

(承祐還一直說他的嘉獎已經夠了,不用去了)

拜託,我們是真的關心你的課業和學校生活,又不是只為了要記嘉獎才去參加

因為跟弟弟的班親會撞期

所以我跟老爺只好拆開二組,一人跑一處

國中這場就由把拔代表

我雖然沒參與,但我想,親師溝通的重點應該還是在會考吧...

很明顯承祐班上同學素質良莠不齊,很多人已呈現放棄狀態

承祐雖然還是苦讀 (最近每天都拖到11點半才睡,因為功課愈來愈多,考試愈來愈多,而他動作慢,理解力弱,每天還要被爸爸逼著背單字,不拖到11點半根本沒辦法完成),但我很懷疑效果如何? 算了,也只能祝福了

 

0918-1.jpg

091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三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