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三年級,換了新的班級和導師,這是新學年的第一次班親會,當然要參加啊!

只是今天也剛好是哥哥的國中班親會

撞期了

所以只好分開跑,我去參加承哲的這場,而爸爸去參加哥哥的那場

(去年的班親會回顧請按我)

 

一樣的流程

先在大禮堂聽校長和各處室報告

然後帶回各班級

老師也都盡心準備簡報播放

簡單跟大家報告親師間須互相配合的事項

很快地就結束,接下來就是個別詢問老師問題的時候

我其實也沒什麼好問的

只是簡短的問一下承哲在校表現

而老師也很肯定他在學校表現一級棒,是天使寶寶

(哼,就只會在家欺負媽媽,在外面就表現那麼好)

 

0918-3.jpg

 

噢對了,前幾天承哲說他被選為班長

是同學投票選的

而誰推薦你呢?

他居然說,我自己推薦我啊!

哈哈,這孩子真的很外放

 

0918-4.jpg

 

另,補充一點

最近他在學校跟同學玩起彈筆芯盒的遊戲

一玩上癮

記得之前承祐 (14y2m) 有一陣子也很愛玩

承哲在學校玩不過癮,回家還要叫我陪他玩

真搞不懂小孩的心裡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三生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