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原來上直排輪課的場地正在施工整地

也就是說,既有場地是不能再使用了

為了重新找場地,這二個禮拜來,教練們費盡了心思

一來是場地不能太小,二來是新場地不能離舊有場地太遠

因為大家都是住附近的人

如果找了太遠的地點就不方便接送了

 

0913-4

0913-5

 

後來

教練們洽得國小的籃球場

開放夜間讓我們使用

而且新場地的地點距離承祐練習的國平路溜冰場更近了

也就是說,我可以一趟路載兄弟二人出去,7點先把承祐放下,7點15分再陪承哲上課

下課時間也是剛好一前一後

8點40分我可以先帶承哲回家,讓把拔接手洗澡和刷牙

9點前我則繼續去接承祐 (11y2m)

反正今天晚上就是要出門載來載去的

集中辛苦一天,好處是禮拜四五就可以休息

(之前是禮拜三四載承祐,禮拜五載承哲,變成我每天都要奔波)

 

0913-6

0913-7

 

今天是新場地使用的第一天

學生人數不少

還好場地還算可以容納

而且因為是籃球場,不是水泥地

地板很平滑

所以承哲特別說今天超好溜的!!

然後我發現籃球場旁邊就是學校操場 (因為學校不大,所以設施都在一起,不分散)

如果我有心要運動的話

就可以穿上布鞋,趁著陪承哲上課的這1個多小時,去操場快走

(但,我有這麼勤勞嗎? 有的話也就不會讓自己身材走樣成這副德性了)

 

0913-8

(今天現場光線不足,所以只能在靜態的狀態下拍照,孩子只要開始溜,照片就一片模糊) 

 

總之

孩子還是喜歡這項運動

那麼,我們能做的,就是陪伴和支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大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