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了

居然連續二晚做惡夢

到底是有什麼壓力啦??

 

昨天早上醒來時,是夢到自己被調到台東分局 (偏偏我很不願意過去,一想到要離鄉背井就萬般不願意)

然後就被安排住宿舍

是像大學宿舍一樣,6人一間,下面是書桌,上方則架了床鋪架

那床鋪架則像是行軍床似的,看起來很不牢靠

我很害怕我的體重根本沒辦法躺上去

再加上自己的行李都沒到

晚上根本沒有棉被可以睡覺

感覺很不安定

難道要露宿外頭?

 

 

今天早上醒來前的夢

更扯

夢到我們一家四口要去美國旅遊

開車往機場的路上

發現距離飛機起飛只剩半小時

而我們還沒去航空公司櫃檯報到

於是我跟老公說,我先帶小孩下去,先去櫃檯報到,你去停車,這樣比較快。

而我在航空公司的報到櫃台前,好說歹說請地勤小姐破例收留我們 (此時距離飛機起飛時間只剩15分鐘)

一直跟她拜託說我老公去停車馬上來

小姐最後答應了,要跟我拿護照

我翻出包包,身上只有我跟小孩共3本護照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他剛停好車)

問他他的護照在哪裡???

這時他才說,他的護照忘了帶出來!!

我也當機立斷掛掉電話,跟地勤小姐說,只有我們3個要登機

然後不管大件行李還在車上沒拿下來

算了,先去趕飛機了

於是我拿著證件,拉著2個小孩,一路狂奔

狂奔到登機口 (那種狂奔,一直到不了目的地的恐怖,就是我最常做的惡夢)

剛好跟老公 say goodbye

就趕緊登機了

上了飛機,才想到自己帶著2個小孩要去美國

身上又沒有行李

該怎麼過下去??

這時才感到害怕

然後夢就醒了

 

 

後記 :

隔天又做惡夢了

這次是夢到我的左手前臂,不知為何,醫生要把表皮皮膚劃開

結果我只局部麻醉,就讓醫生掀開我的手臂皮膚

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