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在博客來訂購的第七季DVD到貨了

當然是馬上播放觀看

(老天啊!又要熬夜了)

但礙於平日要上班,也沒辦法熬夜太晚

因此

昨晚 (五) 難得的小周末

就是我的DVD之夜了

IMAG9344  

 

 

事先跟老公講好

今天早上請他起來弄早餐給孩子們吃

我要補眠啦 (因為昨晚一定會熬夜熬到很晚很晚的)

總算可以有一天不用早起,不用忙東忙西

總算可以享受睡到9點的滋味 (但其實,孩子們一醒來,我也就被吵醒了)

其實,這把年紀真的禁不起熬夜不睡覺

今天一整天頭好昏啊~~

是說

我發現小米手環在偵測睡眠這塊,不是太準確耶!

像我昨天 (應該說今天凌晨) 2點半才睡

它居然顯示為晚上11點半睡眠 (完全錯誤!)

而且我一直懷疑它怎麼判斷深眠淺眠啊?

好幾次都測量出一整晚只有幾十分鐘的深眠 (不到一小時) 是怎樣?

難道我的睡眠品質真的這麼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