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個性活潑

愛出風頭

凡事都要搶第一,凡事都要搶先表現

所以可以想見的,他在學校應該是風雲人物

(跟哥哥同齡時期的閉塞有著天壤之別)

(早在小班的時候,承哲外公就曾跟我提過,在學校有好幾個小女生會眼冒愛慕光芒的甜膩膩的喊著承哲的名字)

 

 

同時他也很容易交朋友

愛恨分明

喜歡的人會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去年 (2016) 幾乎是跟小荷形影不離

開口閉口都是賴O荷

甚至還邀請人家來家裡玩...

沒想到

今年一開始

再問他喜歡誰? (這個媽媽很關心孩子的感情世界啊!)

他居然回答我不喜歡賴O荷了

他說他現在喜歡小兔

還說,我因為喜歡小兔,所以她說什麼我都會原諒她

(ㄟ,人家又沒有做錯事,幹嘛要你原諒啊?)

 

是說,聽到他居然不喜歡小荷,還真是令我吃驚

也才幾個月前,他還非常非常喜歡人家呢!

也太快變心了吧!

 

P140057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中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