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腳底板長了顆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雞眼

他也一直不肯去看醫生

只是有事沒事就看他一直摳摳摳

後來我看不下去

叫把拔找時間帶他去看皮膚科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是病毒疣

施以液態氮治療,而且還要去好幾次 (承祐說還要10幾次,把拔說7~10次不定)

還好有去看醫生,不然會愈來愈大顆

嗯,還好還好

 

0702-1.jpg

0702-2.jpg

 

看完皮膚科,把拔又帶孩子們順道去找大姑姑

同樣的,小姑姑和小姑婆和uncle都在

孩子們說,當時他們在樓上看電視,突然大人們都不見 (後來才知道去costco退貨),他們只好跑到樓下找 uncle 聊天

承祐第一次 (應該吧?) 跟外國人聊天聊了半小時

回家後仍是顯得緊張不已,而且馬上開口跟我要獎賞

其實是他不會把握機會,多少人要花錢請外國老師來教英文,你有這樣的機會練習口說,更應該好好珍惜啊!

 

備註 : 疫情變化紀錄請按我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 周末就是開放打傳說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升高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