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好熱

看到這麼熱的天氣,承哲還要去曬太陽打棒球,我心裡真的替他難過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準備好冰涼的西瓜,切好一小塊一小塊,還要把籽籽去掉

讓他中午回家後能消暑

 

中午去外婆家吃飯

也幫外婆慶生 (她下禮拜過農曆生日)

但今天承哲在外公家又闖禍了

我託他先把要還給外公的瓶瓶罐罐一大袋先拿上樓

他一貫的粗魯,東西拿在手上就是甩呀甩

然後,玻璃瓶就敲破了

等我後來進門時,一發現他又闖禍,立刻罵了他

害他今天吃飯吃蛋糕,都是一臉懵、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 (照片另詳他文)

 

昨天去政大書城排隊換柯南集章卡

也順便在政大書城買了2本神奇柑仔店

這系列小說大概是承哲唯一有興趣的書了

其他的書,對他來說都是無字天書,他既沒興趣也看不懂

叫他看書是件很痛苦的事,唯一就是這系列的小說他很喜歡,還會主動要我買給他

也好,漫畫也好、小說也好,只要你願意看書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升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