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放了四天連假,出門玩,回來總是要還的

所以這禮拜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每天晚上都要加班洗衣服 (因為一次洗程含曬衣服要將近2小時,一個晚上洗二桶衣服就要將近4小時,所以都要熬夜等衣服洗完晾完才能睡)

然後白天上班非常累的情況下,晚上幾乎也沒體力寫部落格 (眼睛也酸澀,不想碰電腦),因此旅遊日記的進度異常緩慢

往年那種每日更新的手速已不復存在,現在短短4天3夜的旅行,玩回來1個禮拜了,部落格遊記還是寫不完,就算動用到周末二日,也還是寫不完~~ 因為周末二日更忙碌,幾乎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寫文

話說昨天 (六) 老爸預約了眼科去處理右眼的白內障 (大約1個月前是處理左眼)

這次等待的時間特別久,也因此昨天忙了一個早上 (還包括一大早出門採買饅頭囤貨,還洗曬了棉被準備把冬天的羊毛被給收起來),下午除了曬棉被翻面,還想要趕工遊記,所以也犧牲了午睡,但不知是不是太過勞累,居然出現暈眩的狀況,只好到床上躺下,但天氣太熱,又不能開冷氣,熱到睡不著,只能躺著閉眼休息,晚上不敢怠慢,去吃阿官火鍋補一下身體,可是晚上又糟蹋自己,熬夜了...

明明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但心裡就是賭氣,總覺得每天工作那麼辛苦,每天忙忙碌碌為了家務團團轉,假日還要忙採買忙小孩忙著做一些平常沒時間做的事 (例如 : 昨天洗曬了冬天棉被... 才1件就很費力,因為又大件又重,接下來還有2件還沒處理... 而今天就拆洗了紗窗... 往年會請清潔公司大掃除的,今年為了省錢,沒人要做的事,只好自己動手了),為什麼周末二天放假我還是沒得休息? 是不是一個禮拜七天都要做到升天? 總之就是覺得心裡委屈,所以晚上大家都睡了以後,我終於可以搶到遙控器,我終於可以大看特看電視沒人跟我搶了,即使不是真的那麼想看電視,也看到打瞌睡,但就是不想乖乖地躺到床上去,只想坐在客廳,自以為可以享受電視大餐,殊不知只是讓電視機開著音量而我根本就是睡到翻了

都什麼年紀了,還這麼想不開

還自以為「姊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位於市政府附近的阿官火鍋,生意超好,而旁邊那家碳佐麻里,生意更好!!!

考前複習(12y4m)

雖然有預約,但到了現場還是得等,等待的空檔時間,兄弟二人就自己看書,好溫馨的畫面啊!

考前複習(12y4m)

考前複習(12y4m)

許久沒來阿官火鍋,室內裝潢似乎有改,而且也變成個人鍋了 (可共鍋)

考前複習(12y4m)

考前複習(12y4m)

 

今天差點就睡過頭了

因為早上承哲不去棒球課 (以快要月考為理由,藉口要念書而請假),自然不用早起

但早上10點還要回去載老爸去眼科檢查傷口啊!

還好只是檢查並上藥,沒有花太多時間就完成,所以午前還有些許空檔,就趕緊帶承祐 (17y9m,高三) 出門買皮鞋

3年前上高中的時候,買的一雙黑皮鞋,經過3年的穿著,已經都快磨破表皮了,下個月就要去大學面試,總不能穿著掉漆的鞋子出門

所以該打點的還是得幫他打點

買完鞋子,又再出門買午餐,今天天氣真的太熱太熱了,所以也帶了一杯飲料回家

午餐飯後一邊看著電視轉播比賽 (這個月的星期日,是下午2點開賽),一邊喝著飲料,還是解不了全身悶熱及黏膩

四月... 30幾度的高溫... 我都快融化了... 我實在不耐熱啊... (而且,還要撐到五月才能開冷氣,我怎麼活???? )

承哲今天乖乖地在家複習,看得出來他對於課業也有點在意,雖然成績不是頂好,但他也不會因此擺爛不念書,這點我倒是滿欣慰的

2個孩子都算乖乖地念書,成績好不好是其次,但至少態度要有

平常周末承哲都是平板玩一整晚,這二天他反而很自律,也不敢吵著要玩平板

好啦! 平凡又單調的周末,承哲忙著念書複習月考的範圍、承祐忙著準備他的學習歷程檔案等備審資料和面試資料、而我還是一樣忙著趕工上禮拜的台北遊記,各自忙碌各自努力吧!

 

考前複習(12y4m)

考前複習(12y4m)

考前複習(12y4m)

我們點了2個鍋 (雞肉魚麵鍋NT400,精選牛肉鍋NT330),再加點配料和青菜,雖然肉類只有2份,但也夠吃了,重點是加點青菜感覺有補充到營養,比較安心,全部四個人才花了900大洋,CP值很高

考前複習(12y4m)

考前複習(12y4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