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非常炎熱,連續好幾天中午的溫度都高達30度,簡直跟夏天沒二樣

承祐說,學校有開冷氣

而我則直接夏裝出門,承哲 (12y2m,小六) 在家裡則是早已短袖短褲

天哪! 現在才2月,真不敢想像夏天怎麼辦?

(同時,今年日本櫻花也都預估會提早2個禮拜,至少目前的河津櫻就已經盛開了)

 

自從學測考完,阿爸對承祐的管制就沒那麼嚴格,願意請倫表哥開 Netflix 帳號給大家看,也願意買2個月4G流量的網路給承祐外出用

所以這陣子,家裡重新有了 Netflix 之後,家裡的遙控器又被孩子們霸佔了 (從 YT 變成 Netflix,反正都是他們兄弟二人在看)

唯一就是承祐有在看法國影集 羅蘋LUPIN 第三季,這時我們才能跟著享受 Netflix 的服務

不過最近還是忙到一個爆炸

根本也沒心思看電視,甚至也沒太多心力關心目前的棒球進度

目前各隊都在春訓的尾聲,也都有自辦熱身賽,但我實在沒空去追進度,因為今年很多喜愛的球員都是 last dance 了

實在很捨不得,所以打從心底有點抗拒去面對,好像不去關注這些熱身賽,今年球季就不會這麼早展開,今年球季沒開始,就代表這些球員不會結束

哎,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年因為多了一個巨大任務,變成現在就要開始事前的準備,連帶的壓縮了我原本既定工作的時程

然後還影響了我暑假出國的計畫,現在全都一團混亂

在今年活動結束之前,我大概也沒心思多去想其他的事

但又很不甘願讓承祐失望,何況接下來承哲上國中,要請假出去玩也是不可行,也就是錯過今年暑假,就得等明年了,但明年會不會又有其他變數? 誰知道呢?

算了,也無須多想,要煩惱至少也先得是下禮拜二的學測成績放榜

天氣炎熱(17y8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高三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