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的農曆連假,每天大吃大喝

真的太需要收心操、太需要動一動了

前天開學,昨天禮拜六補班補課,今天 (日) 下午就開始要國平路加強了

因為三月下旬就有比賽了呀!

為此,這陣子早上的棒球課只能先暫停了

 

年後開始集訓(12y2m)

 

除了承哲直排輪開始集訓

我也不得閒

即便昨天 (六) 補班補課,今天 (日) 難得只有1天的休息日

但我還是一早忙進忙出的,又是採購水果 (一週份) 又是煮午餐 (清冰箱)

另外也洗了2件棉被,又另外曬了2件,共4件厚重的冬天棉被來來回回的跑頂樓陽台

沒辦法,今天的大太陽捨不得浪費,所以就勤勞點,讓孩子們有香香的曬過的棉被可蓋

 

↓ 星姊過年期間去韓國滑雪,還特地買了許多小禮物送給孩子們,今天國平路加強,下課後大家就留下來抽禮物,承哲抽到1個可愛的紅色小恐龍夜燈、1副寶可夢圖案的UNO牌   (他超愛)、還有1包糖果

年後開始集訓(12y2m)

 

這二天剛開學,早上的時光有點手忙腳亂

幾乎都來不及送承哲上學 (還好阿爸神救援)

甚至因為我早上要處理的事情太多 (到底有多忙?)

所以這幾天都讓承哲自己清潔塑型片

還好他也懂事,看我忙不過來就只好自己動手做了

然後這幾天直排輪課也恢復上課了,上完課都說腳快炸裂了,偏偏昨天補課日的早上又被叫去田徑隊練習

根本就是把腿部肌肉使用到一個極致

回家後第一次主動跟我說,想退出田徑隊了,因為跑完腳實在太痛了

想想,現在備戰3月的直排輪全國賽,連棒球課都得先喊停,又怎麼還有時間準備田徑呢? 尤其接下來應該很快又有田徑錦標賽,他應該忙不過來吧... (想了一整天後,他決定退出田徑隊了,晚上還特地幫他傳訊息給教練)

就快上國中了,也該為學業準備準備了

就像今天早上,阿爸特地幫他複習自然 (提早複習,免得每次都是考前臨時抱佛腳),下禮拜六開始,又有台南塾的數學課

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學期,應該也是很充實的度過吧!

 

年後開始集訓(12y2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