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

大家睡到自然醒

睡的晚晚的,早餐也跟著晚了

無妨,反正今天也沒事

本來阿爸說今天要出去玩 (像上次一樣去茂林一日遊之類的)

但是... 大家都沒興致,大家都只想賴在家裡耍廢

阿爸一個人一直鼓吹也沒用

最後也是因為睡到太晚,一日遊自然也就不了了之

 

0101-1.jpg

0101-2.jpg

0101-3.jpg

0101-4.jpg

 

小孩整天賴在家裡不出門

我也不想動

今天繼續追劇,華燈初上第二季的8集,一下子就追完2/3了

剩下2.5集,明天應該可以結束

這個三連假真是廢到家了

連午餐都不想出門買

最後我簡單煮個麵打發大家

 

0101-5.jpg

 

下午承祐跟同學相約去看電影

因為約在南紡夢時代,離家裡太遠,所以我們載他去

既然我們也去南紡了

那就順道一起看電影吧! (當然是另外買票,沒有那麼不識相還去跟青少年擠)

這次的蜘蛛人票房很好,口碑也很好

我們之前在市區看了幾部電影,賣座都很普通 (甚至是慘淡)

沒想到今天的南紡威秀影城,人潮滿滿滿啊!!!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原來這麼多人來看電影啊!!

(疫情的影響似乎被拋下了)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0101-6.jpg

0101-7.jpg

 

說實在的

我對蜘蛛人系列電影並沒有很死忠

並沒有每一集都追

所以這次的內容我一開始並沒有太感興趣

純粹就是抱著去看特效的心情去的

看大螢幕真的很過癮

後來看到三代蜘蛛人同框的時候,真是奇怪的感覺 (我對第一代 Peter 比較熟悉,有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劇情其實不是很認同,是哪個天才會認為十惡不赦的大壞人還能被教化,還能被感化? 為了他的一念之仁,讓整個世界陷入混亂及死傷,值得嗎?

但算了,反正就是要凸顯男主角太善良太正向,所有的好都是他,但我看來不過就是個濫好人...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

屏除對劇情的不認同 (而且,到底是誰說會看到哭到不行的? 完全無感啊),不得不說,特效和動作真的不錯

果然是好萊塢大片沒話說

 

0101-8.jpg

0101-9.jpg

↓   爸爸點的牛肉壽喜燒定食   (NT350),以及我跟孩子們各自都點一份的碳烤雞肉蛋蓋飯   (NT270)

0101-10.jpg

 

看完電影已經晚上7點了

肚子餓扁

但是,就連要找個地方吃東西都不容易

每家餐廳或是B1的美食街,都是滿滿滿的人!!!!

動輒排隊一小時以上,有夠誇張的啦!

最後去吃大戶屋

懷念的日本味道 (但太久沒吃大戶屋,今天的口感感覺太鹹了)

by the way, 在大戶屋等待的同時,旁邊一家滴妹開的飲料店,排隊人潮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就是手搖飲

經過網路名人的加持果然不同凡響

每個人買完飲料都會拿著杯子在旁邊的招牌看板拍照打卡

真是可愛

 

0101-11.jpg

0101-12.jpg

 

吃完晚餐回到家,又是一個累到不行

明明今天也沒有特別的行程,只不過出門看電影吃晚餐,居然也是累到不行...

爆弱啊!

(爸爸說明天要去騎腳踏車,不能再繼續耍廢了)

 

0101-13.jpg

 

延伸閱讀 :

元旦三連假 day 1

元旦三連假 day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高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