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補假日

結果承祐關在家裡一整天,阿爸也不帶他出去走走,中午也只叫 uber-eat 解決

還好孩子還夠自覺,下午趁爸爸去接弟弟下課的時候,自己騎腳踏出去學校操場運動,去找外公外婆運動

還好他懂得出去透透氣,不然以後真的會變宅男啊!

 

1207-2.jpg

 

晚上去檢查牙齒,之前蛀牙的填縫物掉了,又露出蛀牙的大洞,但前陣子遇到阿嬤的後事,也無暇處理,一直到今天才約診

每次去看牙醫都要被牙醫唸,因為承祐刷牙都刷不乾淨,他這孩子,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怎麼從頭到腳都有問題,感覺一無是處 (好啦! 我誇大了,其實孩子很善良,心地很柔軟,而且他喜歡閱讀,富有想像力,這都是他的優點,我不該如此貶低他)

我問他,今天有沒有被醫生罵? 他搖頭,然後自己補了一句,[他大概也不想罵了吧...]

真的,我也是這樣,很多事情講到後來都不想講了

 

今天難得的休假日,卻因為媽媽要開會不能請假,白白浪費了一次假期

下次要有這樣的放假日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現在禮拜六早上要上課,中午要回阿嬤家陪小姑姑,晚上要上直排輪,禮拜天早上弟弟有棒球課,承祐也要溫書,晚上又要回阿嬤家陪小姑姑

等於,又回到之前的生活,又回到忙碌而沒有親子活動的週末生活

而孩子每天每天都在熬夜讀書,這樣的日子要一直撐到明年五月啊! 也太難熬了吧!

 

延伸閱讀 : 昨天陪承哲參加游泳比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三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