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

照往例記錄一下這學期的成績

這二年遇到陳老師真的非常幸運

她真的是一個很有經驗也對學生很有愛心的老師

對承哲也一直讚譽有加 (雖然有部分是放大了學生的優點)

印象很深刻的有2件事

其一

某次她跟承哲說,他以後會當大明星

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說,但小學老師畢竟閱人無數,很容易看出孩子的天賦和長處

她會這麼說,一定有她的理由

在此先謝謝老師的有眼光了 ^^

 

小二(下)成績單(8y7m)

小二(下)成績單(8y7m)

 

其二

上上禮拜畢業典禮,有幾個六年級的學長回來找陳老師合影留念

其中有一個籃球社團的學長,因為打籃球認識承哲 (同為籃球社團),所以也主動找承哲合影

陳老師看了,就跟那位六年級的哥哥說,你有眼光哦!

(意思是,這是未來的大明星,以後一堆人要找他合照,而你現在就有眼光先合照起來放)

好笑的是,當天回家他轉述這個情境給我聽的時候,我聽到大哥哥找他合照,我第一個直覺反應也是 : 哇! 他有眼光!

承哲聽到我的反應,驚訝的說,陳老師也是講同樣的話!

所以,陳老師跟我一樣有眼光,看得出大哥哥有眼光... (哈哈,非得要這樣繞口令嗎?)

 

小二(下)成績單(8y7m)

 

好了

廢話不多說

這次的學期成績

陳老師結算過後,發現承哲有進入前五名哦! (獲頒獎狀一張)

她說,表示承哲五育均衡,各科老師對他都很有認同哦!

再次感謝各科老師的愛戴

記錄一下導師評語 :

奮勉向上,喜歡運動,坦直隨和,富正義感,心地善良,慷慨有愛心,明辨是非,聰明伶俐

 

延伸閱讀〜

小六(下)     小六(上)

小五(下)     小五(上)

小四(下)     小四(上)

小三(下)     小三(上)

小二(下)             小二(上)

小一(下)             小一(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ㄓㄜ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