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哲這孩子的個性真的跟我滿像的

一方面性子急,一方面責任心重,只要學校老師交代的事情,他都非常慎重地看待之

明天要開學了,他也難得出現焦慮,大概是放假放太久了吧...

今天晚上特地9點半就趕他睡覺去,結果半夜一直翻來覆去,感覺他一直沒睡好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躺在他旁邊,他一直抓著我的手臂,然後我莫名的半夜失眠,所以就一直醒著,然後看他一直踢被子一直翻來覆去)

另外

睡前他也跟我說了他的感受,他說,[媽媽,一件事情結束的時候我怎麼感覺有點... 就是覺得...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

我說,那叫做失落感

因為追了好久的卡通棒球大聯盟,今天是卡通版的最後一集 (原作因為還在連載,所以卡通版只演到一個段落)

他知道明天起沒有棒球大聯盟可以看了,心裡說不出的難過,畢竟陪伴了他好久,包括這個寒假,他幾乎一早起來就是一直看錄影的影片一直重播一直重播,現在突然喊停了,也難怪心裡會有很深的失落感了

傻孩子,光是一部卡通的結束都讓你這麼感傷了

那以後萬一失戀了,那還得了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