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寫承祐的成長紀錄

因為每天都是功課為主,雖然還在放寒假,但每天還是得念書 (也不知道到底念多少進去腦袋裡)

生活紀錄實在乏善可陳啊!

唯一可以記錄的就是又長高了,或是食量又變大了

今天中午去吃牛肉麵

全家都點小碗的,就只有他點大碗的

而且還真的吃光光

天哪!

現階段的食量好可怕!

還有昨天也是

昨天去吃鍋燒意麵,飯後再加一碗豆花,實在很飽

(我光是吃完鍋燒意麵就飽到晚餐也不會餓,雖然因為也是比較晚才吃午餐,加上下午也只有睡午覺沒有活動,所以傍晚5點多吃晚餐時根本不會餓)

結果,承祐居然說,[下次我要吃一碗鍋燒意麵加二碗豆花,這樣才夠!!!]

老天啊!

有沒有這麼會吃啊!

 

(下圖 : 早上弟弟去公園國小練棒球,中午去接他的時候,看到校園裡的動物雕像,我不禁陷入回憶裡,當年承祐2~3歲的時候,外公外婆常常帶他來這裡騎大象騎駱駝啊! )

0223-16.jpg

0223-17.jpg

0223-18.jpg

 

另外

最近他也愈來愈重視自己的隱私權了

之前都是弟弟睡他房間一起睡 (因為弟弟沒有自己的房間)

但自從上上禮拜他感冒所以兄弟二人分房睡以後

現在即使他感冒好了,他也不想再跟弟弟一起睡了

他想要自己獨享一個房間啊!!!

前二天就為了晚上不要弟弟睡他房間而大吵一番

當下我也氣到,明知弟弟沒有自己房間,又不讓他進來睡,那不是找麻煩嗎?

有沒有這麼自私啊!!!

我氣到馬上說,要幫弟弟把和室改成另一間兒童房

這樣兄弟二人就不用搶睡覺的地方了

偏偏又是我一頭熱,偏偏老爺又不買帳

他到底在想什麼?

覺得不要浪費錢?

覺得承哲不重要,不需要為了他花錢?

真的是很難溝通耶!!!

氣死我了

 

0223-19.jpg

0223-20.jpg

0223-21.jpg

0223-22.jpg

0223-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二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