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習慣起床後滑一下手機,看看昨晚有沒有漏網訊息

沒想到一看line群組

大家瘋狂轉傳今天台南市停班停課

因為清晨一陣閃電打雷暴雨

台南又有地區淹水了

所以市府6點半臨時宣布停班停課

居然意外撿到一天暴雨假

我們這邊其實還好

雨勢還好,也不太淹水

放假等於賺到一天的休息

不過

基於安全起見,今天我則乖乖的去全聯買食材

中午和晚餐一併煮了

多出來的炒飯還夠父子兩人明天當午餐

難得下廚

煮的清淡但營養滿點 (各種蔬菜滿滿)

很愛我的承哲最捧場

一直說好吃 (青少年則是害羞不善表達感謝,至於老灰呀則是根本吃不慣這種清淡的菜色吧...)

我盡力了

雖不是大魚大肉,也不是重口味

但我盡力給家人吃得健康

總是不枉費我忙了一天

以後如果真的閒賦在家,那就好好的來學做菜吧...

 

另外,臨時放假最開心的就是

傍晚有機會去學校操場運動

爸媽看到我們來,也都非常高興

我好感恩他們身體硬朗

老爸70幾歲還能陪兄弟二人玩棒球

老媽也是一邊繞著操場健走一邊跟我咬耳朵

她每次都是滿腹的苦水要跟我傾吐

雖然都是陳年舊帳

但能跟老媽這樣談天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