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就是會有一種奇妙的感應

有點像是預知能力

不知道有這樣能力的人多不多?

我自己原本就有的預知能力除了眼皮跳很準之外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作夢也很準 (基本上夢境是反夢,如果夢到不好的事情,代表當天會發生好事,但是常常在惡夢中嚇醒就是了)

除此之外,我最近還特別有感

有時候就會覺得莫名的心裡一陣壓力

說不上來的感覺,但我知道就是不對勁

然後當天就會有一些鳥事發生

昨天就是這樣

午睡起來就是覺得怪怪的,心頭悶悶的 (平常沒有這樣的預感)

然後下午就來了個VIP

雖然不是恐龍級的VIP,而且確實我們同仁自己也不好

但碰上了總是心煩

每天總是要到下班時刻才能鬆一口氣

因為面對不確定的來客,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衝突

每天都在這樣的壓力下過活

哎...

無奈

 

0810-7.jpg

 

今天則是輪到承哲鐵口直斷

平常他都是準時守著職棒現場直播

今天傍晚五點的時候

他居然一直看著卡通寶可夢,而不是看棒球

我笑問,弟弟你怎麼不看潘威倫啊?

(註 : 今天是潘威倫先發,第八次挑戰141勝的紀錄)

結果承哲居然苦著一張臉說,我有預感今天會被打爆...

明明昨天統一獅最後逆轉勝

今天應該還是有機會幫嘟嘟拿下久違的勝投

結果鐵粉承哲居然會說出這樣的喪氣話

真讓人吃驚

沒想到

結局還真的被打爆!!!!!

其實嘟嘟前三局投得很不錯,只掉1分

第四局雖然又掉2分,但連接著2K解決打者

嘟嘟一直撐完五局,一共掉了3分

但沒想到,後面換上來的中繼洪心騏擋不住,甚至第九局換上來的黃竣彥和傅于剛,一局就爆失5分 (分別被打出三分砲和陽春砲)

終場就以 10:0 輸給Lamigo

真的是被承哲說中了,真的被打爆了...

最可惜的是潘威倫,從上次6月9日我們去看球的那場,是他第2次挑戰追平中職紀錄141勝的第一場,那次挑戰失敗後,就連輸好幾場了,到目前為止已經挑戰第8次了,今天是他四連敗 (5月26日是最近一次勝投)

二個多月沒勝投了

141勝似乎是一個魔咒,好難突破

雖然我私心希望飛刀的紀錄能被飛刀獨佔

但另方面也很希望後輩能追上來

只是,放眼現在的投手,除了嘟嘟,還真的沒有人可以挑戰這個紀錄

如果嘟嘟都破不了,那麼我想,這個紀錄日後應該也是沒人可以突破了

 

雖然我不是獅迷

但還是願意幫潘威倫加油

就好像我也願意幫郭阜林和蘇智傑加油一樣

能夠看對眼就是有緣

看在承哲的份上,希望這幾個球員能夠早日找回手感和自信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你們在場上拚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