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早睡,所以早晨也都很早醒來

原本以為早上可以安安靜靜的看書

沒想到還是忙著整理承哲的畢業貼文照片

更慘的是,我的筆電鍵盤壞了

數字4和四聲按不出來

那我要怎麼打電腦啊?

真的非常非常不方便啊~~

 

0623-1

0623-2

 

後來和晴朗媽討論在line討論行程時

打字實在太慢

她居然說,不然去你們家討論好了!!

哈哈,就這麼隨性的約來家裡行前會議

於是我趕緊打掃家裡,吸塵器又壞掉,真累死我呀~~

 

0623-3

0623-4

0623-5

 

中午先去聚樂吃飯

旁邊有二桌朋友聚餐,年齡稍長的長者,大概是喝了酒,嗓門超大的

整個二樓吵翻天

讓其他人吃的很不舒坦

不過東西還是好吃的

老闆也知道打擾到其他用餐客人

所以很阿莎力的請我們吃奶酪 (一個NT60)

 

0623-6

0623-7

   

下午就是來家裡討論行程了

主要是把浮潛的預約搞定

因為我偏好 pink mermaid

可它們需要付訂金,很不方便

所以我們拆成二組預約

沒想到這招被店家識破了

居然line我們說,是否有其他朋友一起?

哈哈哈

真是尷尬啊~~

 

 

嗯...

下午我們討論行程時

晴朗姊弟就專心看書

承祐和承哲專心玩著平板及wii這次

沒人管真好

這次發現晴跟承祐比較聊的起來

尤其有關同學的話題

每人都有很精彩的故事

特別是現在小男生小女生的愛情故事,當真出乎我意料

當然啦

時代不一樣了

 

 

聊了一下午真好

更有出去玩的fu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一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