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浪費一個美好天光的周日

其實是阿母我一個月一次的休息,所以懶懶的不想出門

早上讓孩子們自己去樓下交誼廳打桌球

中午阿爸帶他們去剪頭髮 (剪完清爽多了)

下午我就陪他們玩UNO牌打發時間

 

 

↓   昨天中午的吃午餐,兄弟二人剪髮前的一頭亂髮

0121-1

0121-2

0121-3

0121-4

   

雖然是周末假日,但我是暗自替承祐發愁

考完到現在,過了一個多禮拜,好像已經把考差了的這回事給忘了

好像已經忘了要趕快把落後的進度給捕回來的這回事

上禮拜幫他訂的複習進度,一天都沒有辦法完成

一天寫3頁自修很難嗎?

到現在還是渾渾噩噩的一點自覺也沒有

到底是誰在念書啊???

真的覺得很無力啊!!

 

 

↓   今天剪完頭髮,一整個神清氣爽,阿母我最喜歡看到男孩子短短的小平頭了

0121-5

0121-6

 

三月份有很多國中都舉行學力測驗 (民X盃) (文X盃) (金X盃)

選了2家讓他去考一下

當然我們一定考不過的 (這些考試都是為了挑選資優班學生而設)

只希望他藉由考試知道自己的貧乏與不足

但,我可以預期的,結果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同時,因為三月有很多學校考試及入學說明,又適逢今年的總統盃也在3/18

一度還在猶豫要不要讓承祐去台中見見世面 (總統盃)

後來,上網找了一些去年比賽的影片

看完後覺得,還是算了吧...

全國性的比賽

我們還是算了吧...

乖乖去參加國中入學說明會比較實在

 

昨天中午去吃costco的速食 (雞肉捲牛肉捲和泰式雞腿堡)

今天就簡單吃鍋貼打發

倒是一早替自己泡了一杯拿鐵,溫溫熱熱的挺順口

開心!!

 

01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