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太對勁

前天半夜失眠

昨天好不容易一覺到天亮 (今晨)

可是一早起來就忙東忙西,又是洗衣洗護具又是收拾房內又是切水果...

等到早餐後帶承哲 (5y9m) 下去練習直排輪,溜個20分鐘回家後

我整個癱倒

就是渾身提不起勁,心跳彷彿漏拍似的,雙手還微微發抖

還好老爺此時接手小孩,把兄弟二人帶出去騎腳踏車順便抓寶

讓我在家休息一下

我想,應該是精神緊繃造成睡眠不好,睡眠不好連帶的影響生理機能

另一種可能就是農曆七月

無形的力量讓我變得渾身不對

之所以會這樣說

是因為今天真的遇到了

 

話說午前父子三人騎完腳踏車回來後,老爺居然提議看 [通靈少女] 影片

我直覺就是怪,直覺就是不想看 (倒也不是對演員有偏見)

此時眼皮沉重身體也沉重

跑去躺在床上想睡又睡不著 (但就是爬不起來) 

然後他們要出去吃午餐,我還是不想起身

等到他們一出門

我在床上,馬上有感應,感應到有人來了 (通過我的腦海壓住我的手)

還不只一個

我氣到了,為什麼家人一出去它們就跑來找我?

除了猛唸觀音菩薩佛號,也在腦海裡不客氣地請它們出去

當下生氣的程度遠大於害怕

不知道它們所為何來

總之,我們家不歡迎,我也不歡迎!!

 

哎~~ 辜負了好天氣的周末,沒能出門走走,只有賴在家裡實在很讓人心煩

我也好想擺脫陰鬱的自己

不想在家一整天面對雜亂的一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