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從暑假,承祐就一直吵著要手機

要手機的原因是為了要上網玩手遊

因為,同學們每個都在玩傳說對決,而他到現在都沒有玩過,在學校都沒辦法和同學互動

 

0903-25

0903-26

 

為了要玩傳說對決,他已經跟我求過很多很多次了

開學後

更是每天都跟我盧

說到後來我都心軟了

若不是為了你的視力 (還有怕你沉迷3C),我也不會那麼狠心

媽媽也不是不知道跟同儕互動需要有共同的活動

我也不是不知道被當成怪咖的滋味

我也不希望你因為沒有加入遊戲戰線而被排擠

但是

站在一個母親的立場,我更擔心你的視力和功課 (你已經不是專心的孩子了,現在有了3C的誘惑,難道不會更分心?)

你能體諒嗎?

 

0903-27   

 

還來不及跟承祐好好溝通

把拔已經在平板下載遊戲了

他也覺得不要和同儕脫節

現在時代趨勢就是這樣

要擋也擋不住

與其讓孩子玩手機,不如用平板 (螢幕比較大)

而且事先約定好,一個禮拜只能玩多久? 還必須要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才能玩

不過,看著好了

我太了解這孩子了,只會愈來愈淪陷,他根本不會自制啊!!

真希望這不是錯誤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