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白鳥媽在廚房忙著
一個不小心,讓保潔膜外包裝上的鋸齒刀片割傷自己
劃出一個1公分的傷口
當場痛的!!

我一邊用棉花球按壓傷口止血
一邊癱坐在客廳哀號
承祐見狀,走到我身邊,滿臉焦慮的問著:
"媽媽你怎麼了???"
我說:"媽媽手受傷了,好痛啊!!"
此時
可愛的孩子,竟然用他自己的方式安慰著我
他說:
"媽媽你不要哭~~我放CD給你聽,聽了就不哭了喔~~"
(應該是小子自己想要聽那張CD吧...怎麼牽拖到我身上來了...)

雖然兒子貼心的想要讓我聽音樂舒緩情緒
可是我還是很痛啊!!
痛到五官都扭曲了,苦著一張臉
沒想到承祐再接著開口:
"媽媽妳不要哭了好不好嘛? 跌倒了就自己站起來啊,有什麼好哭的呢?"

ㄟ,好耳熟的話
原來平常自己訓誡兒子不要愛哭的台詞
現在被兒子照本宣科的拿來回敬自己~~
真是太可愛了
原來在承祐小小的腦袋中
他認為要勸服別人不要哭的理由就是"跌倒了自己站起來,有什麼好哭的?!"
雖然有點文不對題
但意思到了啦!!

寶貝兒子
謝謝你
有你的鼓勵,相信很快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