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半,貨運公司就打電話來,原來早上要送茶几,而他們已經到了

原本剛要出門買早餐,就得等到茶几送貨上來,才離開

之所以要換茶几,是因為過年前,一件水晶燈吊飾的意外,讓我們好幾個月都是拖著殘破的茶几過日子

總算換了新桌子了

早上吃完早餐,父子三人就在客廳忙著組裝

而我,好命的阿母我,今早不知為何特別累,原本是在孩子們的房間陪承哲講講話、玩抱抱,然後窗外送進涼爽的風,就這樣吹著吹著就睡著了

所以等我補眠,睡了一個早上以後,不但茶几已經就定位,就連午餐老爺都已經去買回來了 (感恩啊!)

今天早上真的非常愛睏,真的是爆睡,睡的好沉好沉 (可能一整個禮拜都沒睡好,累積了一整個禮拜的睡眠不足,所以今天直接爆炸)

 

下午承祐 (16y9m,高二) 去補習,承哲也有直排輪課,爸爸先載他去,我再接手3點半去接他下課

今天太陽很大,說好的下雨呢? 台南完全沒下雨啊! (前二天中北部都有暴雨,就只有台南沒有雨)

承哲一看到我就說好渴,果然輕忽了下午的太陽,水帶的不夠多,只好路上先去買飲料給他解渴 (我自己也買一杯犒賞自己一個禮拜的辛苦),然後他又順便討了這次月考的禮物

他說他這次很盡力了,拚到社會都有90分 (從原本的小考41分,到70幾分,到月考的91分)

所以他很心安理得的跟我要了禮物

原本說要帶他去看電影馬力歐,但我沒有可以打折的信用卡 (老公才有花旗信用卡),後來他又看到現在多力多滋在跟傳說合作,每包都有送一個序號 (序號可以換裝備),所以他就改口說,不然送我幾包多力多滋好了

也因此今天接他直排輪下課後,也順便去小七買了3包多力多滋給他

還真是容易滿足的孩子啊!

 

0422-1.jpg

↓ 新茶几長度只有120公分,比之前小巧,所以客廳無形中就放大了

0422-2.jpg

↓ 淺色的橡木實木,其實跟原本的裝潢不太搭,但因為已經看太多組茶几了,已經很難選到能夠跟原本裝潢互搭的品項了

0422-3.jpg

↓ 桌角不是尖角的,不像之前的桌子,都要在桌角另外貼防撞角 (以前孩子還小,家具邊角都要貼),圓潤的收角也很好看

0422-4.jpg

0422-5.jpg

↓ 昨天 (五) 晚上跟家人們聚餐,因為小姑姑要招待國外友人Tim,所以我們也跟著沾光,去吃次郎海產吃好料

042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