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出家門,坐上往台中的班車,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了下來。
刻意與同事保持前後座位,就是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的失態,可是泛紅的鼻頭和浮腫的雙眼,大概也很難掩飾的住。

連日來(應該說連月來)面對承祐吵鬧不乖的脫序行為,忍耐終是到了極限,早上再因承祐的一個白目動作,惹的自己失心瘋般的發飆,氣到極限接著便是完全的放棄。
既然好言相勸講都講不聽,那麼何必花心力教育他呢? 既然要當壞小孩,媽媽何必喜歡他愛他呢? 只要放棄了,不抱希望了,也就不會這麼在意這麼難過了!!

人生的道理教養的守則我都懂。媽媽是孩子最初的老師;身教重於言教;愛的教育......我不是沒試過,每天都在教導孩子對與錯,一天講二天講...到後來他還是當做耳邊風,別的不說,光是吃飯規矩到現在還是建立不起來,我僅有的一點耐性也就這樣一點一滴被磨掉了,承認自己失敗吧!!既然孩子不受教那就放棄吧!!反正是他的人生與自己何干? 我終究還是個失職的母親啊!!

整個下午的會議頭昏腦脹的開完了,渾渾噩噩的回到家,一點點想快點看到寶貝的渴望也沒有。
承祐知道媽媽生氣了,整個晚上好乖。晚餐自己吃(雖然掉了滿地,但我還是好高興他會自己吃了),也不再跑來跑去不安於位(可不是嗎? 明明就知道規矩,為什麼平常不這樣乖呢?),甚至還一直跟媽咪講訴著今天發生什麼事(彷彿想要安慰媽咪似的)。
可是,哀莫大於心死,事後才表現好乖會不會太遲了? 我已經失望透了,面對調皮不乖的壞小孩,好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