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生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無奇

除了念書,還是念書 (除了偶而也會邀同學去打大魯閣,以及抽空去看了電影蠟筆小新和巨齒鯊2,其餘的生活就是從早K書到晚上)

暑輔結束的這禮拜,承祐早上會去圖書館的自修室念書,中午再回家吃飯,下午休息一下就繼續讀書,傍晚有時候會去騎腳踏車,晚上有1個多小時的吃飯配電視時間... 最近在看某 YT 的大聯盟球場巡禮影片,然後就是一路苦讀到深夜12點

其實我也發現他常會忍不住拿起手機滑一下,也就是說,他的專心度其實還沒有到很高

但至少他能甘願的坐在書桌前,就已經難得了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暑假的尾聲了

往年都會在這個時候安排一個小旅行,最常就是去台中看球

但今年這些都取消了

既然不能去洲際看球,那麼就只能在台南看看球 (文章連結請按我),不過,也只有我們跟弟弟去,學測考生是沒有時間可以浪費的

這幾天他嘴巴破了一個大洞

破好幾天了

點蜂膠也不見好轉

應該又是長期熬夜唸書的代價吧...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晚上跟寬寬一家聚餐

好久沒跟他們碰面了

上一次是去年相約去走馬瀨農場聽音樂會,不過那次也只有寬爸寬媽出席,寬寬和姊姊沒到

上一次二家人聚餐是2021年初,去新總圖那次 (回顧請按我)

今天大家一起吃個飯,聊聊孩子們的求學心路歷程,互相打氣

希望明年都有好消息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都已經能順利地玩回來,準備上大學了!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自從孩子大了以後,要約出來還真的不容易

這次把握暑假的尾巴

很是難得

而寬寬感覺變得更成熟,更落落大方

可以跟大人侃侃而談

也可以跟承祐搭得上話

(印象中前幾年他比較害羞)

我覺得這孩子很不錯

我喜歡男生不彆扭的個性

當然承祐也是長大很多

至少小時候的類自閉如今已經不會讓我擔心了

他跟同儕其實也是有話聊的

不管是晴朗姊弟或是寬寬,這些從小到大的玩伴,即便一年只見一次面,見了面還是可以很快就打成一片

反觀

承哲 (11y9m,升小六) 年紀的差異如今就顯得吃虧了

因為哥哥姊姊們的話題他都插不上話啊...

也很難融入哥哥姊姊們的社交

往往就被晾在一邊了

而我不想再陪他講話了,只好把手機丟給他玩

沒辦法,都沒人要陪這個小搗蛋啊...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今天聚餐的地點在東區的亞米亞米義大利麵

就位於寬寬家不遠

東西真不錯呢!

價位也算合宜

披薩現做的,很香!

但我點的青醬野菇檸檬雞,那青醬太過濃郁,也就是太過油啦!

可是卻又好好吃哦!

美食+好友相聚,真是開心的晚上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餐館(17y2m)

arrow
arrow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