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禮拜前,承祐跟我說他心臟不舒服

記得以前也曾經有過一次 (文章回顧請按我)

當時好像是他確診過後,某次上體育課後,就覺得不適

當時有帶去看醫生,做了各式檢查 (抽血、心電圖... )

結果都是正常

也只能歸咎於確診後遺症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

孩子又跟我說不舒服

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真的不希望有任何憾事的發生

但這孩子就是一直一直的讓我擔心不已

(其實不是他的錯,但真的從小到大,無時無刻都在為他的身體和心理而操煩)

 

上禮拜阿爸先帶他去看診

跟上次一樣的檢查

結果也都正常

但林愛惜醫生這次有多安排做心臟超音波檢查

這是要另外約時間的

所以今天下午就依照排定的時間來報到

剛好今天阿爸去台中參加阿姨的告別式

家裡沒人可以陪他

只好我請假了

中午請了假,先去接承哲 (11y8m,升小六) 營隊下課 (他今天又去永華運動中心參加桌羽球綜合營,是之前颱風假的補課)

回家吃午餐後,再一起去郭綜合

待檢查結束後,我繼續回去上班,承祐則自己回家念書

 

雖然預約時段是下午2點10分

而我們不到2點就來報到了

但還是在醫院空等了快40分鐘才輪到我們

很無奈啊...

終於能體會洽公民眾久候不耐的心情了

還好,最終檢查結果也是好的

醫生說只有輕微的 (很輕微的) 二尖瓣膜脫垂

應該是瓣膜太軟的關係

就是定期追蹤即可,也不影響運動或作息

檢查過後承祐應該比較放心了

我是覺得,他所謂的不舒服,會不會其實是壓力過大造成的恐慌症 (暈眩、頭痛、胸悶... 都是典型的症狀)

哎,辛苦的學測生,真的只能靠自己調適了

媽媽真的幫不上忙啊!

 

然後,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啊...

老夫老妻已經沒有過節的習慣了

但是晚上飯後,陪著老小在客廳看電視,一邊吃著章成麥芽餅 (承祐利用傍晚,自己外出騎腳踏車的時候買的),一邊看著柯南電影

雖然只有孩子們在看,而我跟老爺二人自顧著滑手機... 但是全家人窩在一起也是最平淡的幸福了,不是嗎?

前二天才剛聽聞大學同學趙同學過世的消息,更覺得世間無常

能陪伴著最愛的家人,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升高三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