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剛結束比賽沒多久 (回顧請按我)

但星姊似乎沒有要讓孩子們休息的意思

這禮拜六居然 call 了上午和下午的練習

還說家長們中午也不用接小孩,就交200塊讓教練帶小孩去吃午餐,再接著下午的練習

本來我是捨不得孩子從早曬太陽曬到下午,所以我本來打算讓承哲參加上午場就好

沒想到爸爸一句話 : 別人的小孩都可以,為什麼我們不行?

讓我啞口無言

我還是捨不得孩子曬

這種天氣,會曬傷的呀!!

但拚著輸人不輸陣,還是衝了

(只不過明天的棒球課就請假了,連續二天就真的太操太曬了)

 

晚上另外跟寬寬一家聚餐 (文章連結請按我)

今天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升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