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了假面飯店電影後 (回顧請按我)

不得不說,木村拓哉真的愈老愈帥

特別是以我們的年紀,更能欣賞他的熟男的韻味

(不再只是欣賞年輕帥哥的年紀了呀!)

再加上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的故事內容,都是吸引我一定要去朝聖的原因

現在大家都在瘋韓劇

偏偏我就是只執著於日劇

看來看去還是喜歡日劇呢!

 

1028-1.jpg

 

不過,憑良心說,第一集還是比較好看,比較有原創性

第二集很多梗都有延續自第一集,所以新鮮感陡降

尤其犯人的出場模式,有80%的雷同 (都是一開始就有明顯異常,然後排除嫌疑,然後又變成犯人原來還是她)

故事內容精采度降低也無妨,反正我本來就是來看木村拓哉的呀!

前陣子看日劇 CRISIS,也迷上西島秀俊 (最初認識他是在 [昨日的美食] ),都是我輩中人啊!

果然什麼年紀就是會欣賞什麼年紀的人哪!

哈哈,老囉!

 

1028-2.jpg

 

話說今天之所以可以平日去看電影 (剛好也是台灣首映)

是因為今天是婆婆忌日 (一周年)

早上要回去拜拜 (早上還特地去買了名東蛋糕帶回去拜拜)

阿秋和大嫂煮了很澎湃的一桌,比昨天的對年拜拜還要澎湃

拜拜完中午吃完午餐,還留下來幫阿秋整理家裡 (有些壞掉的家具要搬走,之前還沒對年都不能動,現在總算可以收拾了)

還好還有時間趕得上今天下午2點的電影

看完電影馬上去接承祐 (15y4m,高一)  下課,再回頭去接承哲 (9y11m,小四),他晚上要上直排輪,所以也要早點去接回家吃晚餐

感覺整天東奔西跑的,比上班還忙啊!

 

10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