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三個月,終於排到施打第二劑AZ了

這次可選的施打地點有限

很多診所都秒殺,最後我考量今天要回去拜拜 (婆婆對年),既然都請了休假,那就利用今天去打針吧!

因為明天也還要拜拜,所以也還要繼續請假,這樣也能順便休息 (萬一打針隔天有症狀的話)

反正就是考慮了很多因素,就決定選在今天 (10/27) 打針

但既然要指定日期和時段 (要避開回去拜拜的時間),那麼能選擇的施打地點就有限了

還好還有熟識的診所可以選擇

我是預約下午4點半~5點半的時段

來客數不少,但比起上上個禮拜老公去另一家診所,據說等了40分鐘才輪到他,相比之下,這裡的效率高多了

醫生問診其實還算詳細 (比起我打第一劑的經驗),他問到最近有沒有表列的症狀時? 我說沒有,但是補充一句,我最近胃不舒服

醫生於是就一起幫我診斷開藥了

呵~ 跑一趟診所,既打了AZ也看了胃疾,一次完成2件事,太有效率

打完針,還有多餘時間等老公來接我 (因為我們直接從老家回市區,他直接載我到診所報到,然後他接著帶承哲去上小提琴課,還來不及回過頭來接我,我就已經完成打針了)

還有時間去隔壁飲料店買杯桑葚汁 (不敢喝茶,只能點果汁類)

慶祝一下完成2劑疫苗 (接下來應該更能回歸正常生活了吧?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國啊? )

 

10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