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也是忙忙碌碌

至於孩子們,整天在家則似乎很無聊

最明顯的就是,我一回到家,承哲 (9y6m,小三生) 就巴著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晚餐飯後就是一直抱著我或是捱著我,要我陪他玩,或是什麼也不做,就只是抱在媽媽身上

我常想,他是不是一整天都沒人陪?   他是不是悶了一整天,所以才會看到我回家就一直滔滔不絕的跟我講話

可憐的孩子,以前還有學校同學可以玩鬧,現在在家只有哥哥陪他,也還好還有哥哥陪,但兄弟二人在一起沒多久就是吵架打架

雖然這也是一種幸福啦!

有個人可以吵嘴也是一種幸福

但,我還是會想要安安靜靜一下啊!

而現在晚上可以全家賴在沙發上看電影

這樣的時光真的要珍惜啊!

(想想之前的日子,承祐準備考試的這一年來,每天晚上他都關在房裡唸書,我連跟他說幾句話的機會都沒有)

畢竟再接下來,承祐 (14y11m,升高一)   只會愈來愈忙,功課只會愈來愈多,再能一起吃零食看電影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呀!

 

頭髮好長,疫情的關係又不太敢去理髮院,只能忍著點了,去買了小髮夾把額頭的長髮往旁邊夾起來,露出額頭總算有那麼一咪咪清爽感,以及裝年輕的學生感^^

 

0617-1.jpg

 

備註 : 疫情變化紀錄請按我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