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秋老虎,不想浪費熾熱的陽光,今天又洗曬棉被啦!

明明說要放自己一馬,但我就是閒不下來

 

自從承哲 (11y11m) 開始配戴角膜塑型片以後,我就失去睡久一點的福利了

每天都必須6點半起床,就連假日也不例外,因為承哲睡8小時就必須拆塑型片,所以早上6點半~7點就必須起床,每天都不能賴床

而我又是淺眠的人,6點半起床後就難以再睡回籠覺 (反觀,孩子通常會再回去躺一下),尤其禮拜天早上還有棒球課,最遲7點半以前要準備好早餐叫承哲起床,然後就開始一整天的忙碌了

早上承哲去上棒球課,承祐上數學家教課 (他的專屬家教),所以早上我就有將近2小時的空檔,除了洗曬棉被,多餘的時間就拿來追劇啦! (平常家裡電視都輪不到我,只有禮拜天早上才有空檔可以讓我獨享遙控器)

錄影清單裡躺著好幾部預錄的電影和影集

才剛追完 NCIS-LA S14 (據說是最終季,但最後海蒂還是沒現身,感覺還有一個尾巴沒有結束啊... )

現在則是追「想見你」

曾經也曾紅極一時的台劇,當時沒時間看,現在才有空慢慢品嘗

記得該劇當紅的時候,劇裡的一些景點都變成打卡勝地,特別是該劇很多都在台南取景

現在一邊追劇,一邊回想起當年很多人都在 IG 打卡,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早上11點趕去接承哲棒球課下課,接著去買午餐,讓他早點吃飯早點睡午覺,下午1點半以前又要趕去國平路溜冰場

連續二天都集訓,真的好操! 特別是今天又比昨天更熱!! 昨天練了一下午,還跳籃球場好幾圈,今天又來!!! 

又是青蛙跳好幾圈

看得我都累了 (不過今天下午是阿爸去接回來,所以嚴格來說,今天我並沒有看著他跳)

 

傍晚本來要回去跟承祐小姑姑和家人們共聚晚餐

沒想到臨時社區裡出了事,身為管委會的阿爸只得留下來處理

社區裡發生了很不好的事,真的令人感到難以置信且覺得怎麼可能!!

只能說,一樣米養百樣人,誰要做出哪些不堪的行為真的難以控制

就好像,公司同事某同學最近又惹事,頻頻跟公司對立上!! 頻頻出招,讓其他部門的同事每天都為了她的事而頭大頭痛

煩都煩死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退回承辦人的原因

有時候身為主管,就是要處理一些無解卻又不能不處理的鳥事

還是身為承辦人單純多了 (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即可,少了人事紛爭真的差很多)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離題了

回到家庭生活日常

今天晚上的聚餐地點是灣裡的甜蜜蜜石頭火鍋

生意非常非常好的一家火鍋店

下午5點半承祐小姑姑等人就先去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才有座位

店裡10幾張圓桌都是滿滿的人

翻桌率也算快,很快就又補滿了客人

整個用餐時間就是非常的熱鬧

這裡的石頭火鍋和沙茶爐都算有名

石頭火鍋的特色是,先在鍋內炒熟牛肉,再倒入高湯煮火鍋,剛剛炒熟的肉片最後再下鍋,這樣牛肉的味道多了一份鑊香,而不是只有水煮的川燙清爽

店內的生意實在太好,好到白飯煮不及供應,結果我們火鍋都吃飽了,白飯都還沒上來 (最後就取消白飯了)

火鍋料的種類也多,生鮮的肉片和海鮮價格都算合宜,一大鍋的火鍋料,大家都撈一碗的話,很快就見底,結果我們一共9人,前前後後吃光了3輪的大鍋料,真的吃得很飽足

吃這麼多 (叫了好幾盤牛肉,還有炸物等熟食),居然也才NT2,700,果然物美價廉就是這裡生意長紅的主因啊!

 

承祐小姑姑剛從美國出差回來 (今天早上才剛到家),晚上飯後仍回去坐坐,順便開箱小姑姑從美國買回來送給承祐的禮物,真心感謝!!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甜蜜蜜石頭火鍋(17y4m)

((承祐小姑姑從美國買了一個 KIPLING 的側背包,和 FOSSIL 的小皮夾送給承祐,也買了 GOVIDA 巧克力給承哲))

arrow
arrow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