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禮拜前去配角膜塑型片,今天去取貨了 (所以今天開始每天配戴塑型片)

因為整個套裝還包含送一副鏡框眼鏡 (以備偶而不能使用塑型片的時候配戴)

所以承哲有了人生第一副近視眼鏡

雖然才100度 (左右眼各100度),但是戴上去的霎那,還是感受到突然變清晰許多

而且,戴上眼鏡的承哲,瞬間變斯文

原本是陽光運動風,現在變身為文青風男孩啦!

對於戴眼鏡一事,他也很新奇,回到家就馬上拿起來戴 (甚至隔天也是時不時就拿起來戴)

有沒有這麼好奇啊!!!

 

我的第一副眼鏡(11y10m)

我的第一副眼鏡(11y10m)

我的第一副眼鏡(11y10m)

 

後記 :

今天晚上睡覺開始戴塑型片了

接下來這幾天的狀況是 : 睡覺前要戴上去比較辛苦,因為還不順手,所以常常戴不上去,有時候掉在桌面還要重複清洗,加上事前事後的整理,大約要花上15分鐘,雖然都是承哲自己動手,但一旦戴上塑型片後,眼睛不太舒服,就會趕快去閉眼睡覺,所以後面我還要收拾和清洗道具;早上起來也是,因為剛睡醒眼睛也還爭不太開,所以我必須先幫他把各個小瓶子先洗好備好,再讓他自己洗手摘眼鏡以及清潔塑型片,這部分也要花上15分鐘,所以現在承哲的睡眠變成只有8小時,早上6點就要起床 (不然平常都睡到快7點),而老媽我的家務工作又多了一項 : 協助及善後。

也許還要好一段時間,他才能真正的獨自作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六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