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高年級的孩子

手長腳長的150cm的身高也像個小大人似的

偏偏就是特別撒嬌

心裡面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今天晚上要去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門框,撞到了頭,應該是很痛,所以他痛的哀號,然後一直呼喊「媽媽! 媽媽! 」

我因為很累 (當時已經晚上10點多,承哲上完直排輪課,所以才那麼晚洗澡),所以就沒有過去查看,想說撞到門框也沒什麼大不了

沒想到孩子因此爆氣

我聽他哭的聲音感覺有點小嚴重了

因此還是過去看看他

只見他痛到爆哭,然後邊哭邊罵我,「你都不來關心我,我都痛死了,你都不過來,你已經不是以前的媽媽了!!!!」(意思是,以前我只要一聽到他撞到了、跌倒了、或是怎樣了,一定第一時間跑過去查看,給他秀秀,但現在居然放任著不聞不問)

當下聽到他這麼說,心裡超級難過的

我是不是真的太忽略孩子們了

是不是因為體力衰退,都沒有力氣陪他們

甚至讓孩子說出「不是以前的媽媽」這樣的氣話

其實撞到的當下,也不是真的受傷,只不過孩子就是想要得到媽媽秀秀的關愛,是一種被疼愛的感受

就算我事後再抱他好幾遍,也不及當下的一句呼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