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

終於啊!

在家混了這麼久

終於要回學校了

小學五年級是有重新分班的

照往例

501 和 502 是體育班

而承哲編班分到了 503 班

班上老師是一位新來的年輕女老師

雖然年輕可能較沒經驗,但相信應該會比較有教學熱忱吧...

(老鳥教師和菜鳥教師最大的差別,就是一眼可以看出一個孩子大概是什麼個性,就像這位年輕女老師,她居然跟承哲說他看起來很細心又很文靜,哈哈,誤會大了,他完全不是這樣的好嗎!)

 

(後記)

不過,近來新冠疫情又嚴重起來

FB版上看到好多媽媽朋友都在哀號,說小孩才送去上學第一天 (或第二天) 就被退貨

而且這比例非常高

我自己的朋友圈就幾乎有一半的臉友都遇到了

我們雖然平安度過開學第一周

但下禮拜 (9/5) 起也是無預警的居隔了

因為... 媽媽我確診了... 哎

我是 9/3 (六) 快篩出二條線,當天孩子們也馬上做快篩,還好都是陰性,但因為是同住家人,又沒有打滿3劑,所以依規定要 3+4,也就是前三天居隔+後四天自主防疫

承哲因此 9/5 ~ 9/6 也跟著在家關二天,後面快篩陰性才能回學校

好巧不巧,隔天 9/4 (日) 承哲說不舒服,一篩也是二條線... 中了... 這下從 3+4 變成 7+7 (7天居隔+7天自主健康管理)

(確診日記之文章連結請按我)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五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