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棒球季終於要開始了

追著二月底開始的各家春訓,以及三月陸續舉辦的自辦熱身賽 (官辦熱身賽要等到3/19才有),開始有,今年的球季有哪些亮點呢? 有哪些黑馬能擠入開季名單呢? 等總總的訊息

讓人期待極了

當然

我最關心的還是N4和甩

甩一直都在狀況內的,不會太擔心他 (反而要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他哪天就突然拋出引退的震撼彈才不會太難過)

反而是N4,去年的傷,讓他去年幾乎繳了白卷,到底現在復健的情況如何? 到底能不能上場了? 這是今年我最關心的課題了

春訓的各種照片和影片,關注的也都是有沒有他的身影?

有參加春訓表示進度也在掌握中

如果能在熱身賽登板,那就更讓人安心了

果然,前天 (3/11) 對樂天桃猿的自辦熱身賽裡,他就登板中繼了1局 (當天的先發余謙投了4局無失分,也是非常優質的表現)

賽後報導看到他的登板,相當驚喜,更驚喜的是他的好表現

10顆球讓對手三上三下,最快球速來到149km,似乎霸氣宣告著,我回來了!!!

雖然只是熱身賽小試身手

但對我來說,等很久了,去年幾乎毫無貢獻的N4,今年希望你能健康出賽,能夠看到你更多的笑容綻放!!

(新聞報導連結請按我) (更詳細的報導連結請按我)

 

另外,今天下午則是統一獅的自辦熱身賽,也是唯一一場有對外售票的自辦熱身賽

對手就是中信兄弟

雖然難得在台南,但今天好熱啊! 而且我的身體也還沒完全康復,體力還是有限,所以今天就選擇在家看轉播 (但,最後還是體力不支,跑去睡午覺了 >"<)

獅隊的關注人物當然就是馬修郭了

坦白說,他去年的表現還不到很亮眼,守備失誤太多,打擊也沒有像之前那麼強,所以今年一開始在隊內賽分組的時候,他就被排除在主力那群 (反而是新秀林子豪備受重用,很明顯餅總已經對郭失去耐心了,他比較想拉林子豪上來)

當獅隊分成2組,分別跟他隊比賽的時候,他也是被排在非主力群的那組的 (所以今天的售票自辦熱身賽,他也沒隨隊)

其實,在今天之前的自辦熱身賽裡,他有敲出了2轟,也是展現了他的強烈企圖心 (同樣的,他的競爭對手林子豪在熱身賽裡也是有開轟,而且長打能力很明顯的提升,表現更亮眼)

我這樣觀察下來,直覺他今年主戰三壘手的地位不保,心裡其實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沒想到昨天統一獅公布今年第一個主題日的主視覺

呼~~ 大圖裡面居然還有馬修郭耶!

看到他還出現在主題日的主視覺裡,心裡突然覺得放心一點,至少他不是完全被放棄了的 (雖然餅總對他很沒愛,非常非常明顯,這下子只能靠自己的實力說話了)

加油了! 希望今年球季能夠看你再展雄風,拿出2018年的氣勢,再衝一波!!!

(主題日新聞連結請按我)

(2022.3.8 對戰富邦開轟影片) (2022.3.9 對戰中信兄弟開轟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