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

不過

對於每天宅在家的孩子來說

週間跟週六好像也沒差別

每天的作息很單純

就是早上念書 (平常線上上課,假日自己溫書),中午叫外送 (週六我會視情況簡單煮一煮),下午上課完就去樓下中庭做體能,到了晚上就完全是家庭活動

吃飽飯後全家人窩在客廳沙發看 Netflix 電影,每天挑一部電影闔家共賞,偶而 (比如說昨天周五晚上) 配上一杯珍珠鮮奶茶加鹹酥雞,這就是至高享受了

這陣子已經看了暮光之城一二集歌喉讚一二集野蠻遊戲二三集夏洛克福爾摩斯一二集還有好幾片動作片 (我記不起來片名),甚至也追了 Kevin Hart 的幾部電影 (一路前行 Ride Along),連他的脫口秀都上網找來看

(( ps 今起連續三天,6/5~6/7,我們把最近很火的一部連續劇 : 火神的眼淚,一共10集一口氣給追完了,好看好看! ))

 

0605-3.jpg

 

早上下著大雨

想來雨勢不會停,所以早上還是冒雨跑了趟菜市場

中午簡單煮個麻油猴頭菇鍋,也順便給自己煮杯花茶,雨天不能出門還是得找點事情做

於是乎,承祐早上關在房裡背單字,承哲 (9y6m,小三生) 在客廳由爸爸陪著讀英文,我則抓點空檔整理承祐的照片 (準備發篇畢典的祝福文章)

雨天對我們來說是好事,畢竟之前的旱象旱的人發慌

但下雨下太久又會覺得潮濕而浮躁,甚至憂鬱 (終究是陽光燦爛可以帶來好心情的)

人生,好難

尤其在這種防疫期間不克外出的日子,更難

 

0605-4.jpg

0605-5.jpg

0605-6.jpg

0605-7.jpg

0605-8.jpg

 

備註 : 疫情變化紀錄請按我         疫情始末文章請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祐 國三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