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曉得在累什麼

可能是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又快要到申報期

心裡默默地也充滿壓力

所以今天居然頭痛

然後一直想睡覺

偏偏老爺早上又不在家 (還好他出門前,已經幫承哲複習完英文功課,至少我不用花時間陪讀英文,感謝老天!)

所以承哲一直纏著我要我陪他打桌球

後來我們就吵架了

我們大吵一頓

也抱在一起大哭一頓

雖然他事後低頭認錯

但暴怒之下說出來的話,已經狠狠的傷了阿母我的心啊!

 

今天一整天都很沒勁

下午睡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又喝一杯冬瓜青茶

結果就是半夜2點又睡不著了

一直到隔天清晨6點才又回去補眠

好慘!

明天下午還要陪承哲棒球比賽

這樣怎麼會有體力呢?

長期失眠也不是辦法呀!

 

還有今天我一直吃不該吃的東西

從早餐吃超商的三角飯糰 (孩子們吃美而美的豬排吐司),到午餐吃泡麵 (孩子們吃家禾便當),到晚餐買了50顆水餃,結果居然父子三人通通吃光,我只分到2顆,只好,趁著晚上9點接承哲直排輪下課的同時,去買鹹酥雞補當晚餐

事後回想,今天一整天我的餐食真是不健康

沒有好好睡覺,沒有好好吃飯

根本就是過著不健康的周末生活...

 

今天也是乏善可陳

跟承哲吵架,很傷心;

跟承祐談不上二句話,因為他都被課業綁架,被阿爸逼著倒數計時,我完全沒辦法跟他互動;

唯一好消息是聽到同事儀的女兒考上了台大

真的太優秀了

從以前就知道甜甜圈是個自律又聰明的女孩

去年微微考上台大財金,今年則是甜甜圈

真的太高興了!

這是今天一整天唯一讓我開心的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