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

要上班的日子

早上特別難起床

(總是想多賴床)

偏偏又做了離奇的夢

醒來後更是傷腦筋

 

又夢到婆婆了

我不知道她老人家是不是有事要交代?

不然為什麼一直入夢?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特別思念她,再怎麼樣也輪不到我思念她

但三不五時就夢到她,也是挺困擾的

 

這次是夢到我去醫院裡,找到某個樓層的置物櫃,找到自己寄放的文件包

看看裡面的存摺還在,就決定把裡面的錢通通領出來

然後婆婆就很緊張的跑來問我 : 為什麼要把錢領出來? (因為當時她還在住院,不是應該要留著付錢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總不能跟她說,因為妳接下來就會死了,這些錢不用再付給醫院了

我總不能這麼不識相的據實以報吧...

但又不想說謊,只好打哈哈的敷衍過去

接著就是正式要去醫院領錢了,我還清楚的記著2個數字,一是6萬,另一個是2萬 (但,到底代表著什麼? 不得而知)

這次去醫院的場景,是我騎著單車,爬山 (醫院在山頂)

說是爬山其實也只是小山丘,算是郊山之類的,山上好像有寺廟或修道場,因此車道和步道都有許多信眾,一邊爬山運動,一邊朝拜膜拜,類似朝山之類的

我氣喘吁吁的騎著單車,超越那些徒步的信眾,終於來到山上的醫院,也找到我的置物櫃和存摺文件,領出了錢之後,就跟昌會合 (奇怪,他從哪兒冒出來?) 再一路騎下山

到了平地,是個十字路口,我跟昌說,不然你騎我的單車回家換車來,我在路口旁邊的騎樓等你

那個騎樓剛好有人在賣雞蛋糕,看起來很精緻可口,一問價錢,4個93元,而且所剩不多

我嫌貴就沒買了,然後就站在路旁等昌來接我

還沒等到他來,我就醒了

 

好了

這個夢,到底又要跟我說什麼呢?

今天剛好也是初一十五拜飯的日子

難道是因為要拜飯,所以婆婆有回來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