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1.jpg

 

早上送承哲上學的路上,我們聊天的話題圍繞著他為什麼不跟女生講話?

媽:其實不敢跟女生講話也沒關係啦!像我也是不太敢跟男生講話啊!

哲:你也不敢嗎?可是你常常罵爸爸啊!

媽(驚):真的嗎?你覺得我常常罵爸爸嗎?

哲:對啊!

媽:哪有!明明就都是你爸在罵我比較多。

媽(不死心):不然你覺得我罵爸爸比較多還是姑姑兇爸爸比較多?

哲:當然是你啊!

媽:可是我覺得姑姑也常常兇爸爸啊!你不是也說過,為什麼小姑姑都要對爸爸那麼兇?(註)

哲:好啦!不要再說了。

 

1215-2.jpg

 

事後想想,也難怪孩子會覺得我都在罵爸爸,因為阿母我實在太嘮叨了,舉凡襪子亂丟、吃完的碗盤沒收……大大小小的生活瑣事都是我在嘮叨,難怪會讓孩子有這樣的印象,哈哈,難怪這次他寫給我的生日卡片會說我生氣起來像巫婆,哈哈哈

 

註:爸爸是家裡兄弟姊妹排行老么,所以從小就被姊姊們管教照顧

 

121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哲 小三生
    全站熱搜

    白鳥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